Chinese For Christ Church | 委身敬拜
15019
page-template-default,page,page-id-15019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-theme-ver-17.2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6,vc_responsive
 

委身敬拜

主日敬拜時間

早上 9:30 英文崇拜

早上 9:45 兒童崇拜

早上11:15 中文崇拜

建堂之路

中華歸主海沃教會建造新敬拜場所的異象

 

一. 建造新堂的帶領:(God’s Leading)

我們所在的Hayward市,雖不是傳統的華人聚集地。但過去40年來,北至Oakland,南至Union City,東至Castro Valley,這三角形地帶之間,一直沒有一個事工較完備的中英雙語教會。因此,在此建造一個有較完整事工的教會,服事這地區的居民,向他們見證神,的確有其永恆價值。(路4:18-19)

 

早在2004年,教會購得A 街與Meekland街的路口地段時,多數執事就希望將來能用這塊地建一個新的敬拜大堂。由於當時弟兄姊妹愛主之心迫切,短短四個月內,已付完購地全數金額,約四十萬。

 

並且,這幾年來教會人數也一直有所增長,中文崇拜時,大堂已容納不下。加上中英文堂各樣的事工,教會空間早已不敷使用。因此,在2015年長執會通過興建大堂的提案,在目前大停車場的中間,興建一個平面約一萬呎,兩層樓高的新大堂,內有可容納約320人的敬拜大堂,還有交誼廳、辦公室及教室等。

 

二. 建造新大堂的原因:(The Reason for Building a New Sanctuary)

 

  • 我們希望能遵行神的大使命,被主使用,在海沃及鄰近的城市為主多結果子。(太28:18-20)
  • 我們希望能有一個健全成長的英文事工,使得下一代亞裔能成為強壯的教會,服事人群,為主發光。(詩78:1-8)
  • 為了應付將來人數的成長,我們需要預備更多空間。
  • 目前敬拜場所的後半部與講員和其他會眾距離遙遠,在敬拜的專一與靈命增長上都大打折扣。我們期望有了新堂後,讓人能更加專心、投入在對神的敬拜中。
  • 我們期望有了新堂後,傳福音果效更好,人數增加更快。
  • 我們希望有了新堂後,有更多附屬的大教室,使得教會主日學更能造就信徒。
  • 我們希望向神表達我們的愛,同心合一蓋一個更榮美的教堂,榮耀神,我們深信這是神很喜悅的事。(弗2:20-22;3:9-10;撒下7:2;哈2:8-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