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For Christ Church | 委身禱告
15021
page-template-default,page,page-id-15021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-theme-ver-17.2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6,vc_responsive
 

委身禱告

禱告蒙應允的條件

  • 聖潔:

詩66:18-19  我若心裏注重罪孽,主必不聽。但神實在聽見了;他側耳聽了我禱告的聲音。

(這不是說道德上的無瑕,而是關係上的無缺,要與神在關係上無缺,恰恰好需要謙卑、認罪、承認自己的無助、不配和無能。)

 

  • 信心:

太8:13  耶穌對百夫長說:「你回去吧!照你的信心,給你成全了。」那時,他的僕人就好了。

 

太21:21-22  耶穌回答說:「我實在告訴你們,你們若有信心,不疑惑,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,就是對這座山說:『你挪開此地,投在海裏!』也必成就。你們禱告,無論求甚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!」

(這不是說我們對我們自己的信心有信心,而是對神有信心,當我們更深更多專注在神的全能、主知、全善、全愛、全美、全權時,我們就大有信心! 我們對神說話算話大有信心!)

 

  • 堅持:

路18:1-8  耶穌設一個比喻,是要人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…神的選民晝夜呼籲他,他縱然為他們忍了多時,豈不終久給他們伸冤嗎?我告訴你們,要快快地給他們伸冤了,然而人子來的時候,遇得見世上有信德嗎?

(這不是說我們要固執,強求神給我們祂不想給的,而是相信神不會不把好東西給我們。堅忍是信心和渴慕的一種表現,神喜悅我們在看不見時就信,得不到時就堅忍,這過程中,我們的生命得著煉淨和造就,祂的名得著榮耀,最終我們也會得著我們所祈求的,就是祂的旨意。)

 

  • 奉主的名:

約14:12-14 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我所作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作,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,叫父因兒子得榮耀;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,我必成就。

(這不是說我們把「奉耶穌的名」當做一個咒語和習慣用語,而是當我們屬於耶穌,代表耶穌,也順服耶穌時,我們就等於祂,我們要做祂權柄範圍內,可以做的事。)

 

  • 與主同在:

約15:7  你們若常在我裏面,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;凡你們所願意的,祈求,就給你們成就。

(這不是說我們把與主同在當作一種禱告蒙應允的方法,與主同在本身就是最終的目的,愛主本身就是唯一的動機,這就是清心,而清心的人不僅得以見神,他的禱告也會蒙應允。)

禱告會時間

全教會禱告會: 每周日早上8:30-9:30,每月最後一個禮拜五晚上8:00-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