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nese For Christ Church | 異象及使命
14987
page-template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-php,page,page-id-14987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-theme-ver-17.2,qode-theme-bridge,qode_header_in_grid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6,vc_responsive
 

異象及使命

我們的使命是 : 在東灣一帶,一起活出熱切「愛耶穌、像耶穌、傳耶穌」的生命!

我們覺得,這麼一來,就是在群體中實踐了「大誡命」和「大使命」,同時也幫助每個人與真神連結、與他人連結、與世界連結、和與真我連結。這是件充滿意義,又令人興奮的使命。

我們的異象是(Vision): 在東灣一帶,成為神的光!

我們期望,藉著在基督裡的真理和盼望,讓更多的新移民、學生、餐館工作者、貧窮人、白領階級、專業人士、小孩、青少年、成人、長者和家庭,都來認識這位慈愛的創造主,並得著救贖,進入神的國度!